关于2019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事业编制男辅导员岗位面试递补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3作者: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2904

   根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2019.02.15)的有关规定,我校于5月23日对参加面试人选的资格进行了复审,其中男辅导员岗位一名考生放弃资格复审,我校按照公告中“面试前,招聘单位将对面试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因放弃或未通过资格复审出现空出面试入围名额时,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面试入围人选并参加资格复审)”的要求,从招考职位未进入面试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对男辅导员岗位入围面试人员进行递补,递补人员为:陈明、菅康康、吴明、张长灿。  


   资格复审时间为5月24日上午9:00-9:30,地点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联盟大厦1327会议室。请上述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特此公告。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