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警醒上好毕业廉洁课 知敬畏走好人生第一步——艺术学院开展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作者:陈之顺来源:艺术学院浏览次数:652

 

 

“同学们,把我举高,我要把名字签在最高最醒目的地方!”视传3160班魏聪同学在2019届毕业生廉洁从业倡议签名墙上郑重地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为帮助毕业生树立廉洁从业、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的职业观,引导毕业生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艺术学院为2019届近200名毕业生开展了系列廉洁教育活动。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上,直属支部组织了十位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让学生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告诫不忘初心和使命;随后师生党员就廉洁从业自律的重要性、职场上廉洁表率的必要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以学生党员的身份坚守廉洁自律,防微杜渐,坚持党性原则,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毕业典礼上,200名毕业生认真阅读了廉洁从业“八守八弃”警言,在廉洁从业倡议墙上庄重地签上了自己名字。毕业生韩黎益同学向在场的毕业生宣读了毕业生廉洁从业倡议书,号召全体毕业生争做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者、行业职业操守的坚守者和个人幸福生活的创造者,牢记 “勤信实”的校训,诚以为人,自强不息,在未来的道路上昂首挺胸,阔步向前。

认真品读着学校赠送的毕业生寄语贺卡,赵杉杉同学深情地说:“感谢学校在我们离开校园踏上社会的时候,为我们上了一堂很好的廉洁教育课。我们也一定谨记‘勤信实’的校训,在工作岗位上做一个廉洁从业、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的好青年!”

艺术学院通过开展系列毕业生廉洁教育活动,增强了毕业生的规矩意识,帮助毕业生树立了遵法、崇廉、守信的人生理念,教育引导毕业生走好踏上社会的人生第一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