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和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9作者:王青柳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74

6月14日,在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校纪委书记陈聪诚为分院391名毕业生宣读了廉洁从业寄语,在此前为全体毕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廉洁从业为主题的党课。

机电工程学院把毕业生廉洁教育作为本次毕业典礼的重要组成部分,认真策划。邀请学校纪委在毕业典礼上开展廉洁从业教育,组织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听廉洁主题党课。陈聪诚向全体毕业生作专门提醒:做廉洁之人,秉持正气,恪守底线;做勤勉之人,立俭约志,终始不渝;做诚信之人,慎微慎友,做人清白;做实干之人,追求真理,做事认真。并在党课上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廉洁从业敬业爱岗的要求。

机电工程学院下一步将把廉洁教育纳入课程思政教育内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从业观,做廉洁勤勉诚信实干的新时代青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