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诚服务赢得赞誉 良好形象彰显风采——我校教师圆满完成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接待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9作者: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援助发展中国家培训学院浏览次数:765

“在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之际,宁波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向贵学院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会议前期筹备和办会过程中,贵学院外事处和发展中国家援外培训学院给予我办大力支持,援外培训学院教师积极配合,忘我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为会议的成功举办做出了贡献。”

近日,我校收到一封来自宁波市外办的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对我校5位教师在中东欧博览会期间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

69日至612日,由中国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21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宁波成功举办,来自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2.5万名境内外嘉宾、客商云集宁波,开展经贸洽谈和人文交流等多项活动。

为配合完成本届展会的涉外接待任务,我校援外培训学院王萌萌、郑竹娟、张曹煜、周永佩、朱骁翼等五位教师,在市外办的统一组织协调下,分别担任罗马尼亚、捷克、克罗地亚、黑山等国参会高访团的联络接待工作。

由于本次博览会是升格为国家级涉外展会后的首届,省市主要领导十分重视,多次强调要做好组织接待工作。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等困难,五位教师发扬宁职人勤奋努力、援外人认真细致的特点,为各国代表团提供了优质、高效、严谨和周到的服务保障工作,给参会代表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和深刻的印象,得到省市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校青年教师的职业风采。罗马尼亚营商环境、贸易和创业部国务秘书沃伊奇勒女士在与学校工作人员告别时说道:“感谢你们在这段时间付出的努力,让我们感受到了宾至如归的气氛和中国人民的热情,愿你们之后工作一切顺利,希望明年能和大家继续相聚在宁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