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3作者: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3278

按照《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2019726日)规定的程序,经网络报名、资格初审,本次招聘的岗位已进入到资格复审和考试阶段,现就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与地点:

岗位

时间

地点

机电一体化实训教师(阳明学院)

8288:45

余姚市开丰路388号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综合实训楼2号楼四楼4115多功能厅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师(二)

8298:30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联盟大厦1327

请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者,方可领取准考证。证件

(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若有特殊情况,请邮件告知或拨打人事处电话86891361提前沟通。未事先沟通且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由此产生的空缺不替补。

资格复审需携带以下材料:

所有岗位必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表、本人简历(附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同时提供教育部学生信息网在线生成的《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其中属于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的,可用学校就业推荐表和学生证明替代毕业证报名且须于2019930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属于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的,出具国境外学校学籍证明、课程成绩单,且须于2019930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定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相近的以所学课程名称(须与应聘学校设置专业(方向)的专业核心课程匹配为准)、有职称证书者或获奖证书或比赛成绩证明的也可提供相应材料(请选取最有代表性的证

书,不超过3项)。

岗位

附加资格复审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机电一体化实训教师(阳明学院)

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省首席技师”、“钱江技能大奖”、“省级及以上技术能手”等荣誉证书或国家级一类技能大赛一等奖证书(含指导教师)或高级职称证书。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师(二)

1姓名后带☆者,出具国境外学校学籍证明、课程成绩单且需要翻译成中文

21979725日至1984726日之间出生的历届生,提供副高职称证书。

  1. 考试
        
    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考生按抽签号顺序依次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的机电一体化实训教师(阳明学院)岗位采用专业技能测试+试讲的办法。专业技能测试主要对应聘者专业或岗位的实际操作能力进行测试。试讲主要测试报考者所报岗位的教学能力、专业知识水平、专业能力、研发能力、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等。专业技能测试和试讲满分均各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岗位

专业水平测试范围

开始时间

试讲课程

机电一体化实训教师(阳明学院)

自动化系统集成

8289:00

电工技术应用、PLC技术及工程应用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师(二)岗位采“试讲(含专业技能测试)+面试”的办法,专业技能测试、试讲和面试满分均各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在试讲(含专业技能测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

(一)专业技能测试

岗位

专业技能测试范围

专业技能测试形式

其他事项说明

考试时间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师(二)

智能产品开发

招聘单位提供:单片机开发试验仪(普中科技,HC6800EMS V22),试验仪原理图、示波器、万用表、USB通讯电缆、相关耗材。

考生自行准备:笔记本电脑,软件开发环境(开发软件、下载程序)

智能产品设计

 现场操作,按照抽选命题完成测试内容,时间120分钟

829日(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二)试讲

岗位

试讲课程

试讲

备考

试讲时间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师(二)

 《PLC技术及应用》

参考教材:《可编程控制器原理及应用》电子工业出版社,高勤,2017-1出版

PPT结合板书试讲15分钟,采用模拟上课形式。主考官就专业相关知识和教学科研问题提问5分钟。

 现场准备,时间60分钟。

829日(试讲(含专业技能测试)考试的岗位待专业技能测试结束后通知)

(三)面试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师(二)岗位面试时间暂定830,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时长15分钟/人,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

  1. 成绩

本次考试成绩均采用计分制:机电一体化实训教师(阳明学院)岗位考试总成绩为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的50%和试讲成绩的50%之和,满分为100分。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师(二)岗位采取试讲(含专业技能测试)形式,该轮成绩为专业技能测试成绩50%和试讲成绩50%之和。考试总成绩为试讲(含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的40%和面试成绩的60%之和,满分为100分。

四、注意事项
  1
、请考生及时留意有关信息,按时参加考试,未按时参加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2、考生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真实合法,对提供虚假证件、证明及材料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取消录用资格。

3因专业技能测试或试讲需要,请所有考生自备笔记本电脑。

   4、试讲(含专业技能测试)或试讲成绩和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核人员将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学院网站上http://www.nbpt.edu.cn公布。

五、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按姓氏拼音首字母先后排序):

机电一体化实训教师(阳明学院)1人):剑;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师(二)24人):曹正彬陈文明

冯飞翔顾益娜胡锴锴李治丹林煌旭

刘响响邵君辉王相升王子宾熊小琴

张静怡张留臣张志豪赵伟欣

注:报名考生若有疑问,请邮件咨询。

六、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联盟大厦131313人事处,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人事处联系人:徐老师,老师,联系电话:8689192086891361

    邮箱:nbptrsc@163.com

公开招聘监督电话:0574-86891931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98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