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派客户端》:做奋发有为的好青年,宁职院商外学院新生的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10-12作者:来源:《甬派客户端》浏览次数:620

“鲍老师,我向您汇报一下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商贸外语学院商日2190班的新生应依楠,在分院党员活动室郑重地向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鲍芳芳老师汇报着自己对党的思想认识。

据悉,今年共有311名新生向商贸外语学院党总支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占新生总数的43%,创历年新高。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帮助新生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引导新生站位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好青年,宁职院商贸外语学院为2019级722名新生开展了系列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始业教育期间,商贸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我向祖国母亲献祝福”和“写给十年和三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活动,每位新生在祝福明信片和印有“奋斗是最好的青春”字样的信纸上写上了对祖国和未来自己的祝福语。

旅游管理3192班的朱海婷同学这样写道:“2019年,是我永远铭记的日子,在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成为了一名大学生,祝福我的家人幸福安康,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希望在2049年新中国百年华诞之时,我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新生的开学典礼上,722名新生认真阅读了“不忘初心立志向 牢记使命勇担当理想信念”倡议书,在签名墙上庄重地签上了自己名字。入党积极分子黄成同学向在场的新生发起倡议,号召全体新生站位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书写新华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大学三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学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开展系列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增强了新生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观念,教育引导他们迈好大学期间的人生第一步,成为一名励志成才、乐学善思、明德至善、笃实力行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讯员陈之顺 鲍芳芳 魏雷

新闻链接:https://ypstatic.cnnb.com.cn/yppage-share/news/share/news_detail?newsId=5da05282e4b02f72641b22e1&modeType=0

《甬派客户端》:2019年10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