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市领导会见5国部司级官员

发布时间:2019-10-15作者:来源:《宁波日报》浏览次数:540

本报讯(记者单玉紫枫)昨天,副市长李关定会见了由利比里亚内政部副部长科林斯·奥莱耶·桑达耶率领的2019职业教育宏观政策与发展部级研讨班。

为展示我市在中外合作办学和职业技术教育等领域的国际合作成果,进一步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人文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了此次部级援外培训项目。来自利比里亚、埃塞俄比亚、莱索托、斯里兰卡、柬埔寨5国的15位部级或司级官员前来参加此次研讨班。

李关定简要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以此研讨班为契机,进一步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扩大投资和贸易往来,深化双方在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新闻链接:http://daily.cnnb.com.cn/nbrb/html/2019-10/13/content_1190409.htm?div=-1

《宁波日报》:2019年10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