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纪铸廉 严于修身——工商管理学院和数字科技园全体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16作者:陈文鹤来源:工商管理学院浏览次数:608

10月10日,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和数字科技园联合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教育参观活动,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师生们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依次参观“通史寻廉”“自净铭廉”、“固本铸廉”“反腐锻廉”等各展厅通过观看展板、多媒体影像、情景展示、微电影、模拟造型等不同形式的展示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和近年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成果,学习了贪腐鉴录中展示的案例和违纪违法者的视频忏悔,并围绕反腐倡廉、自律自警展开了讨论。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反面典型时刻警醒自身

最后,党员干部在入党宣誓词前再次宣誓,坚定自己的初心使命,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时刻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戒骄戒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