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暖心窝 宁职关爱促奋进——校领导新春慰问留学生

发布时间:2020-01-20作者:朱宇盈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672

1月20日,校长张慧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岑咏、国际学院院长董鸿安、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丁立人等一行走访了留学生中心,与留校的近30名留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问候,也向坚守岗位的留管干部、宿管员及留学生中心工作人员送上亲切的慰问与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洋溢着喜庆和欢乐。留学生们用中文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也纷纷表述了2020年的规划与愿望。他们非常喜欢学校浓浓的学习氛围,希望顺利通过语言关后,进入专业学习深造。来自贝宁的GBENAKPON FRANCELIN同学表示,自己已顺利进入物联网专业学习,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学有所成,毕业后能在中国创业。

张慧波校长亲切勉励留学生们,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温故而知新。希望他们不辜负家人和学校的期许,学好中文和专业知识,做好人生规划,并朝自己的目标去努力,成为跨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为了让留学生们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学校安排了一系列中国文化体验活动,让留学生们感受中国传统佳节的温馨喜庆,也让他们在这个冬日感受学校传递的暖暖温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