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学院留学生在首届中·南大学生“南非 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2-01作者:罗家文来源:国际学院浏览次数:739

近日,中国·南非大学生“南非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国际学院留学生Ganlo Massavo Bignon Salomon的作品《五萌之旅》在海报类平面设计组别中荣获铜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悉,首届南非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由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及孔子课堂、KARA 文化遗产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举办,分平面设计和工业设计两大类别。浙江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十三所高校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我校留学生共提交了9件作品参加平面设计类别的角逐。经过前期作品的初选、后期中国及南非专家匿名评审,留学生Ganlo Massavo Bignon Salomon的作品《五萌之旅》脱颖而出,在平面设计类别中摘得铜奖。

此次大赛,经分院认真组织、留学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展示了我校推广汉语言文化以及留学生教育教学的成果。大赛开拓了留学生的视野,培养了留学生的创新思维,加深留学生对中国旅游文化的了解和认识,并拓宽了我校今后加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留学生培养理念和思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