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防疫期间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3作者: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3636

各位考生:

我校专职辅导员岗位的笔试定于2020815日上午9时至11时举行。请考生在8139时至815930分,登录中国宁波人才网http://new.nbrc.com.cn/)首页“事业招考”栏目中的考试“报名入口”,选择进入宁波市部分高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下载打印准考证。

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和考生身心健康,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每位考生需提供个人轨迹截图、健康申报表、考试前14天内(含考试当天)有浙江省外其他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另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于考试前3天(不含考试当天,即8121600之前)发送至邮箱nbptrsc2@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无省外旅居史”

个人行动轨迹获取方法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防疫行程卡”-输验证码等,查询,截屏;

健康申报表:下载打印健康申报表(附件)并如实填写签字确认后扫描;

核酸检测证明:考生需提供考试7天内(含考试当天)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阳性的证明材料。

考试当天,每位考生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需测量体温、按工作人员要求扫码,体温正常(<37.3)且显示为“绿码”的,方能进入考场,经确认体温超过 37.3℃或黄码、红码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车辆禁止入校。考生从学校东校区北门步行进入(北仑区宝山路),凭身份证原件绿码方可进入考场。

随着疫情形势发展,若疫情防控要求有变化,我校将以邮件形式告知,不再另行发布公告。请考生关注报名系统所填报的电子邮箱。

二、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北仑区庐山东路388号)

咨询电话:0574-86891361,86891920;联系人:姜老师,老师。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2020723


附件:

1、《健康申报表》.pdf

2、甬行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