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老干部局工作部门第十一片区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5作者:何新柳来源:校工会浏览次数:1125

4月14日上午,宁波市老干部工作部门第十一片组会议在我校联盟大厦1424会议室召开。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张晖、市委老干部局活动教育处处长苏金锥、宁波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办公室主任胡慧芳参加会议,我校葛晓波副校长以及在甬各高校老干部工作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葛晓波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介绍了学校在“双高校”建设和余姚、梅山校区“两翼一体”建设中的新发展,强调了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老干部老同志为国家为单位奉献了一生,他们是一个爱党爱国、对单位有感情的群体。特别在我们高校系统,有很多老教授老专家,他们学识深厚经验丰富,是我们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如何创造条件发挥好老干部老同志的智慧与经验,如何积极主动作为,让老干部老同志舒心安心,是我们做老干部工作的同志值得研究的课题。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对老同志们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尽心尽力为老干部服务。

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二所宁波高校老干部工作部门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单位2020年老干部工作的创新特点和2021年工作思路。

最后张晖副局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高校在2020年作出的成绩,指出高校在老干部工作中各有特色,工作务实,服务到位,充分发挥了“甬耀银辉”志愿者在老干部中的标杆作用。希望2021年各高校再接再厉,继续加大老干部工作力度,根据省委组织部和老干部局工作要求,推进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落实到位,开展“红色基因永相传”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红色百年 银辉向党”云党课学习活动、动员退休干部到社区报到,加强社区老干部老党员的力量,充分发挥“甬耀银辉”志愿者组织的正能量。张晖副局长还就具体工作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希望在甬高校再接再厉,在全市老干部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