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师生签署防诈承诺书 筑牢防诈“安全线”

发布时间:2021-05-08作者:朱娟来源:国际学院浏览次数:779

“我承诺:做到理性消费,不在正规银行以外的不明金融机构贷款,不参与任何形式的网络刷单、刷信誉,不轻信任何中奖信息,不核实清楚身份,不向任何人汇款、转账……”5月7日中午,国际学院200余名学生、教师代表完成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的签署,承诺当好防诈“模范生”,做好防诈“宣传员”。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已逐渐成为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突出问题。为切实增强大学生的识骗防骗意识,创建“平安校园”,国际学院在组织签署防诈承诺书的同时实施辅导员网格化管理分院通过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开展防诈骗安全知识讲座、知识竞赛、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倡导广大师生紧绷防范之弦做到“坚决不轻信、坚决不透露、坚决不转账、坚决不放松”,共同参与、抵制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