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队荣获2021年宁波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10-19作者:刁振宇来源:公共教学部浏览次数:977

10月17日,由宁波市教育局承办的2021年宁波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我校足球队不负众望,获本次联赛专科组冠军。其中,王绍贤同学获金球奖,肖诣航同学获金手套奖,叶力都色·帕勒哈提同学获金靴奖

本次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由宁波市十所高校组成,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在比赛中,我校分别以5:14:0的成绩战胜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最终以18:0的大比分优势击败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冠军。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团队过硬的技术和完美的配合,也体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

为了备战本次比赛,刁振宇教练带领着22名队员刻苦训练,风雨无阻,甚至利用节假日加练,为取得本次比赛胜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11月中旬,他们将再次出征,参加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职高专组比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