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关爱书香梦 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走进博平小学

发布时间:2021-10-19作者:魏书华来源:工商管理学院浏览次数:670


   

“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我会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10月15日,博平小学传出郎朗的宣誓声,字字铿锵有力,传递着孩子们的理想信念。这是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党员走进博平小学,进行红色故事宣讲的场景。宣讲员以“看代表之抉择,思少年之未来”为主题,分享了一个个生动的红色故事,让在场的孩子们深受感动。

在北仑区慈善总会及关工委的支持下,该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承办,旨在引导青少年学生学百年党史,做祖国好少年。通过宣讲红色故事,以润物细无声的形式传承革命精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积极做好红色基因传承。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关爱书香梦”活动长效机制,深入挖掘时代楷模的典型故事等,定期开展宣讲活动,在中小学生心中厚植红色基因,引导他们了解共产主义,理解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的深刻含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