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翔阳校长一行考察深圳怡亚通

发布时间:2021-10-22作者:刘智慧来源:工商管理学院(服务外包学院)浏览次数:872

10月18日上午,吴翔阳校长、何明友总督学带领学校教务处、产学合作处、信息资源中心、电子信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参观考察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并与怡亚通进行产教融合深度对接会。怡亚通公司副总裁张彬、CEO助理姜保军、怡亚通教育发展公司总经理李铁光等出席会议。

  

在交流过程中,吴翔阳校长全面介绍了宁职院“双高”建设背景、办学目标定位、区位优势、人才培养的产教融合发展特色和向职教本科迈进等情况,并对校企双方后续产教融合深度合作充满信心。姜保军高度称赞宁职院在全国高职院校中的引领示范影响力,充分肯定了之前双方长期的合作关系,并表示将就共同组建供应链产业学院、梅山新校区生产性实训基地等项目提供软件、硬件投入总计约840万,给予校方全力支持。会后,双方共同签订了《深度融合校企共建战略合作意向书》。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企业,目前拥有近100家分支机构,年销售额1000亿元,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供应链企业之一。近年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工商管理学院在学校的支持下,紧密依托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和宁波舟山港国家物流枢纽的区位优势,瞄准梅山校区新的空间发展布局,适时抓住新发展机遇,进一步深化与中联集团、怡亚通、阿里巴巴等全国有影响力的龙头企业的合作,充分利用供应链运营专业国家教学团队建设契机,搭建跨专业、跨部门、跨学校的职教联盟和协作共同体,加快推进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建设落地,创新培育高素质高技能新商科人才。

据悉,由工商管理学院主持、怡亚通组织承办的供应链运营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第二次会议也同时在深圳怡亚通总部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近30个院校代表参加了培训和研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