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党政班子赴宁波大榭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2作者:罗志强来源:化学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446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马苗金带队化学工程学院党政班子赴宁波大榭开发区,对接企业需求,调研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大榭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江国梁对马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开发整体情况、产业布局和后期规划进行详尽介绍。他表示,当前开发区产业布局科学,化工龙头企业云集,企业规模大、技术先进、效益好,能够为化工毕业生成长、发展和施展才华提供良好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共同谋划落地一批校地合作品牌项目,推动双方工作高质量发展。
    马书记表示,学校与大榭开发区历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对学校办学特色、专业发展、师资科研、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社会服务等情况一一介绍。他表示,开发区产业发展成熟、技术先进,是毕业生就业、成长的优秀平台宁波绿色石化产业群,学校能够为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石化企业职工理论素养和技能水平提升等提供各类社会服务,助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希望双方后续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在党建工作、共建产业学院、技术合作、教师企业实践人才共育、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

会后,校党委副书记马苗金,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彭振博、党总支书记李飞鸿一行参观大榭规划展厅,走访万华化学、东华能源等企业,并慰问企业工作校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