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学生喜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比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8-01作者:何颂颂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174

7月30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0支参赛队180名选手参加比赛,我院由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何颂颂、赵宝奇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学生娄星杰、季阳鹏、方梁杰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长达8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比赛团体一等奖。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考查了参赛选手在企业真实项目环境下进行大数据平台搭建、离线数据处理、数据挖掘、数据采集与实时计算、数据可视化、综合分析的能力。此次取得国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学子高超的技术实操水平和优良的团队协作能力。后续我院将继续发挥技能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功能,进一步提升高素质大数据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