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首批共同体成员

发布时间:2022-09-03作者:王静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务处,信息资源中心浏览次数:1377

91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发布了《关于公布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首批共同体成员名单的通知》,我校名列其中。

据悉,根据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遴选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校的通知》(教技资〔202213 )要求,经院校申请、省级电教机构审核推荐、专家评议,全国共认定120所院校入选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首批共同体成员。

该项目依托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职教公有云课程资源平台”,协同建设国家和院校两级资源中心、虚拟仿真实习实训中心,共同探索信息技术支撑下的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推动院校在新时代背景下应用信息技术开展“三教改革”。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和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将按照共建校具体要求,实施建设与应用课程资源、混合云在线实训、创设多元化教学方式、提升“双师型”教师能力、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开放共享成果资源等任务,进一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公布共同体成员名单(完整).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