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1作者:陈凯华来源:纪委办公室浏览次数:1110

近日,根据市委、市纪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学校纪委召开了学校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拉开了纪检干部“六严六硬六担当”作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的序幕,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裘广宇主持,各二级学院19名教师代表和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教师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针对如何围绕全国高职教育“模范校”建设、争创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先行校”开展监督检查,发挥纪检干部在推进“双高”校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等议题,发表了包括数字化改革助推学校纪检工作、强化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开展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业务培训等意见和建议23条。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聪诚,代表学校全体纪检干部,对与会教师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要求纪委办针对此次座谈会搜集到有关纪检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具体落实落地到纪检工作制度修定、学习培训以及日常监督工作的指导上,有关其他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移交相关部门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校纪委会上,校纪委委员分别根据联系的单位(部门)实际,就做好年度纪律宣传工作,对标有力有序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提出了各自的落实措施,并就采取多种方式让党员干部、教工明确、知晓红线和底线,推动事业的合法合规,更新梳理易出问题的风险点,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做到抓早抓小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