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部分专任教师岗位考试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4作者: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6046

各位考生: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公告》(202288)中的部分教师岗位考试时间和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教师岗位机电类专业教师、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教师、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教师、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师、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师、建筑工程类专业教师、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教师、思政理论课教师(阳明学院)、思政理论课教师、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专业教师1、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专业教师211专任教师岗位,原定于20221014-16举行现场资格复审和考试因疫情导致延期现初定于20221118-20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和考试(18日现场资格复审,19日专业技能测试和试讲,20日面试),具体的考试安排、考试范围及形式等考前3-5天在我校官网的校园公告栏公布。

(二)2022924日专业技能测试结束,并于1014日公布成绩的职业教育教学研究人员岗位,进入面试的考生,面试时间为20221120,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疫情防控

我校现行疫情防控要求如下,请考生关注,并合理安排行程。要求中的首场考试”:教师岗位为实际参加资格复审之日,职业教育教学人员岗位为面试之日。

1.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考前7天内均在宁波市的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阴性报告。宁波市外非风险区来校人员严格落实三天两检;浙江省外非风险区来校人员严格落实三天日常健康监测三天三检

具体要求如下:

所有考前7天内有浙江省内宁波市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考前3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2次检测间隔超过24 小时,最近1次应为本人实际参加首场考试的考前24 小时内,方可参加考试。

所有考前7天内有浙江省地区外旅居史的考生,最近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应为本人实际参加首场考试的考前24 小时内,还需本人实际参加首场考试的3天(以教师为例,1115日)前抵达宁波,并在宁波期间的3天内每天完成1次核酸检测,且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2)浙江健康码绿码、近七天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3)现场测温37.3℃以下。高于37.3℃的,应提供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经现场防疫人员评估同意后,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2.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根据我省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处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受管控对象及措施以浙江省疫情防控办最新发布为准);

2)考试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黄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非绿码的考生;7天内有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的不返甬不入校。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4)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3.随着疫情形式发展,若疫情防控要求有变化,我校将以邮件或短信的告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特此通知。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