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谋发展,踔厉奋发新征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届二次教代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8作者:方科亚、贺婷婷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988

11月25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届二次“教代会”在联盟大厦报告厅(三)举行,分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共同参加。

会议审议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工作报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分院班子成员分别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业绩考核办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工作量认定办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工作量考核办法》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等制度做修订解读。


与会代表围绕报告内容及各类制度办法,斟字酌句,展开认真热烈讨论。随后,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的意见。院长陈子珍代表主席团就各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做反馈说明后,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5个制度办法。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届二次教代会是每一位教职工能够主动参与分院管理的民主渠道和重要途径,对推进分院管理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分院全体教职工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共同助力分院在新征程上锐意改革,创新管理模式,优化管理机制,突破发展瓶颈,在学校“双高”、“升本”建设道路上再创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