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逐梦 “职”面未来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作者:屠琳琳来源:化学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294

“面试求职的妆面一定不能太浓,合适得体是最重要的。要根据不同的脸型、五官去将面部的优点最大化……”122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智慧教室的面试化妆技巧沙龙一片忙碌景象。分院邀请宁波米系造型工作室资深化妆师王念颀围绕求职面试中的妆容设计、不同岗位适用的妆容特点等作深入讲解,帮助分析检验技术专业(两年制)、药品生物技术专业(两年制)、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的2023届毕业生在职场上更好地展现个人魅力,提升就业软实力。

面试化妆技巧沙龙是分院“职引力”就业辅导工作室开展的“职面未来”就业服务季特色活动之一。自11月就业服务季启动以来,分院陆续邀请了甬江实验室材料分析与检测中心、浙江人欣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巨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行业头部企业入校进行顶岗实习招聘宣讲;同时为了兼顾毕业生市外就业需求,联系中国石化上海石油有限公司、上海奥威日化有限公司等开展“云端宣讲会”。企业宣讲人结合自身专业和企业工作经历,向毕业生们分享自己的职场故事,鼓励同学们珍惜实习经历,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学生与企业人员就实习岗位、工作内容和要求、个人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11月底,“职引力”就业服务工作室还组织开展“职面未来”顶岗实习网络专场招聘会,共32家企业参与,其中包括了多家中国500强企业以及众多上市公司,提供559个实习岗位。此外,工作室还开展精美简历评选比赛,为应届毕业生进行简历诊断和指导;组建就业委员群不定期向学生发布招聘信息20余条,为1月份离校顶岗实习的127名毕业生人均提供5个以上的岗位。

据悉,化学工程学院以“职引力”就业服务工作室为依托,不断拓展就业服务内容,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就业服务,通过“送岗位、讲政策、做培训、给指导”等多种形式,促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向更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