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科技园组织“园企面对面 沟通零距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13作者: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1504

    12月9日下午,数字科技园组织“园企面对面 沟通零距离”座谈会,数字科技园董事长胡晓霞、总经理徐俊杰、副总经理王丽萍,以及园区6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胡晓霞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胡晓霞向企业代表们表达了数字科技园区对优化营商环境和未来发展的重视。她表示,数字科技园科技孵化器已于2011年成功备案为宁波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近年来,园区加大力度推进科技孵化器建设,为经济结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下一步园区将重点引进新材料、智能制造等开发区重点产业,形成以“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的创新创业孵化链条,并计划于2023-2025年申报省级孵化器和国家级孵化器。

会上,各企业代表积极发声,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建言献策,从企业服务、产业对接、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姚唐文化舒佳辉表示,希望园区能增加仓库用地、会客室等基础设施。树品文化李建波表示,企业致力于抖音IP孵化,目前也正在向海外tiktok方向发展,希望园区给予更多的支持。

数字科技园总经理徐俊杰表示,园区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家的贡献和支持,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园区将悉心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并集中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打通企业发展的难点和痛点,以实际行动让服务企业的氛围成为社会共识、现实选择,真正去除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园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园区服务环境,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不断提升环境、产业对接等公共服务,为入驻企业打造优质的孵化环境,提供“一站式”的便捷服务,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