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学信息化建设与研究人员、信息化项目管理人员岗位)笔试有关事项补充公告(二)

发布时间:2022-12-29作者: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4621


各位考生: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2926日)中的教学信息化建设与研究人员、信息化项目管理人员个岗位笔试考试,原定于20221127日举现延期至202317举行笔试考试。为使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在202314日(周9时至17日(周930分,登陆宁波市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bm.nbrc.com.cn/),选择进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请考生认真核对下载的准考证各个栏目,发现错误,立即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联系(电话0574-86891361)。

、笔试时间

初定于202317日周上午9:00-11:00

具体时间、地点和相关事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须同时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有考生本人照片的身份证明原件、社会保障卡、驾驶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三、笔试注意事项

(一)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考生应考时准许携带黑色字迹钢笔(水笔)、2B铅笔、橡皮、卷(削)笔刀(不要削得太尖,以免划破答题卡)、钟表(无声、无收发和无存储功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二)手机、具有传输信号、存储甚至拍照功能的智能手表、智能腕带等通讯工具、计算器、快译通、电子词典、书籍、报刊等有关资料一律不准带至考位,需按要求统一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否则将按违纪行为进行处理。手机不得当作手表使用,自带手表。

(三)迟到三十分钟不得入场,开考后六十分钟内不能交卷出场。考试过程中未经监考许可不得离开考场。

(四)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一般于笔试结束15个工作日(非15天)后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s://www.nbpt.edu.cn/)校园公告栏上公布。

(五)不提供停车场地,请考生提前熟悉考试场地。考试当天应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提前至少30分钟到考场。

车辆禁止入校,考生从学校东校区北门(北仑区宝山路666号)步行进入。每位考生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按工作人员要求扫码,凭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202212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