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爱暖生心——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01-14作者:徐莺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浏览次数:10

吉祥如意迎兔年,温馨慰问暖人心。1月13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翔阳及办公室、学工部、外事处等部门人员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在“米娜工作室”欢聚一堂,共话新春。

“你是学什么专业的?”“老家是哪里的?”“不回家过年,有没有感到孤独?”“在学校的这个假期是怎么安排的?”……吴校长见到同学们后,详细了解同学们寒假期间的生活保障和学业等各方面情况。他叮嘱同学们当前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肯定了同学们在2022年抗击疫情中的优异表现,以及在各级各类学生技能大赛中取得的丰硕成果;鼓励留校学生安心留校,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利用假期提升自我,嘱咐同学们要经常与家人们联系。随后,吴校长代表学校为同学们送上暖心大礼包,并致以新年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欢快祥和、健康充实的假期。学校将全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据悉,学校组建了专班,安排了专人全天候负责20余位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并组织了校园护卫、慰问帮扶等活动。校领导在春节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面对面交流沟通,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和成长,给予鼓舞和激励。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亲人般的关心,纷纷表示定不虚度光阴,定不负青春年华,将利用有限的假期时光努力提升自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