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岗位实习暨“思源清风·报恩明责”廉洁从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6作者:方科亚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浏览次数:818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引导学生提前做好步入职场的各项准备,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6月1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李惠利大剧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暨“思源清风·报恩明责”廉洁从业动员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聪诚,分院党政班子、各专业负责人、班主任、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24届岗位实习学生参加大会。

电信学院陈子珍院长做动员讲话。他表示,岗位实习是高等职业教育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实习期间要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这是大学生实现就业的重要前提,是迈向社会的重要一步,是向社会人转变的过渡阶段。岗位实习期间同学们用企业员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企业的各种规章制度。利用好这个阶段,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熟悉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期望同学们通过岗位实习成长为职业人、成为企业行业精英、成为学校的骄傲。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聪诚为全体2024届毕业生做廉洁从业教育专题讲座,与同学们共学王阳明廉洁文化思想,期翼同学们在未来的岗位实习中秉持正气、恪守底线,立俭约志、追求真理,谨记母校的校训、校风、学风和三创精神,做一名廉洁、勤勉、诚信、实干的新时代青年。

会上举行了“廉洁从业导师”受聘仪式。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聪诚、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赖敏雅为4位“廉洁从业导师”颁发聘书。导师们将为所有岗位实习学生提供廉洁从业的指导和帮助,引导学生在岗位上廉洁、自律、敬业,扶衬他们成为有社会担当、健全人格、职业操守和专业才能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最后,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科亚对岗位实习具体任务和安排进行了布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