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6作者:冯艺萱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10

6月1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联盟大厦报告厅(一)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马苗金、宁波市学联驻会主席王禹涵、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长陈之顺、校团委书记王欣、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梁丹、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兄弟院校学生会代表和120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马苗金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校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肯定了一年来我校学生会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开展了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服务工作,并对学生组织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增强引领力,加强政治引导,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增强服务力,提高创新能力,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增强组织力,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他勉励全校青年学生以大会召开为契机,争做青春赛道的奔跑者、求是创新的传承者、强校筑梦的践行者,用一流的成绩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发展成为德技并修的新时代“红色工匠”,在助力学校的新征程上砥砺前行、勇攀高峰,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贡献宁职力量!

宁波市学联驻会主席王禹涵代表宁波市学联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我校学生会作为宁波市学联委员团体单位,与市学联长期保持紧密联系,积极组织广大同学参与市学联的各项工作,与宁波市各兄弟院校学生会之间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和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助力我市学联工作蓬勃发展。

宁波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尤亦腾作为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在会上提到,希望与我校学生会保持团结互助的友好关系,深化合作机制、共享改革经验,共同开创新时代高校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在全体会议中,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熊飞宇向大会作了《“牢记服务宗旨永远跟党走,培育红色工匠奋进新征程”——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组织在参与学校管理、维护学生权益、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今后一年学生会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完成了大会预期任务,顺利闭幕。

一直以来,校学生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学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践行“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为工作理念,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校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作为契机,继续勉励宁职青年以勇立潮头的姿态、开拓进取的精神、奋发向上的朝气听党号召、跟党奋斗、不畏艰难、勇毅前行,培育和弘扬新时代一往无前的精神力量,更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