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党性修养 践行初心使命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作者:刘思宇、马学俊来源:建筑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0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全体党员党性修养,5月3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走进东钱湖下水湿地公园党建教育基地,开展“实现乡村振兴、探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东钱湖下水湿地公园党建教育基地是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公布的党员教育示范基地依托下水村浓厚的历史文化沉淀,通过一系列图文介绍、红物展览、红船体验等活动,将历史文化、红色记忆和自然风光充分结合,具有生动的教育意义。

党员认真浏览和学习基地内包括党史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党建文化展览等多种主题的党建墙绘。这些图文并茂的教育材料与东钱湖湿地美景融为一体,引得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并不时拍照记录。

在入党宣誓墙前,分院党总支书记叶陆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

党员教师刘思宇表示:“我将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引导学生党员结合专业和时代使命深刻领悟初心和使命,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伟大实践,为美丽中国建设取得更大成绩做出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课。未来,分院党总支将通过开展有创新、接地气而不失政治性和庄重感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师生在活动中擦亮初心,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