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主题党课暨廉洁从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6-08作者:张冰倩来源:建筑工程学院浏览次数:866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纪党规教育,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责任,6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211会议室开展“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主题党课暨廉洁从业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讲人为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黄丽莉,全体毕业班党员参加。

会上,黄丽莉围绕“认识新时代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学习廉洁法律法规”“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列举违反“三重一大”决策方面的腐败案件警示毕业生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应时刻保持廉洁自律。最后,她对毕业班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崇尚廉洁的价值理念;二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心存敬畏,坚守法纪底线。

接着,毕业生党员观看清廉中国微视频《一块桦树皮背后的故事》,集体朗读《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并签署《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廉洁从业”承诺书》。  

毕业生党员张栋锐表示:“以后不管在哪个工作岗位上,都会坚守初心,牢记入党誓词,保持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践行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担当。”

据悉,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开展上好最后一次党课、签署廉洁从业承诺书、组织毕业关系转接培训会、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途径,营造安全健康、和谐有序、积极向上的毕业离校氛围,让毕业生能够文明离校、温暖离校、安全离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