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建共同体建设研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9作者:林珊帅来源:组织部(统战部)浏览次数:713

为推进学校与北仑区合作共建“党建共同体”,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学校政校企合作,4月27日,党建共同体建设研讨推进会在联盟大厦召开,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直属支部),以及创新创业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并就党建共同体工作推进情况、工作计划和面临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马苗金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党组织在推进党建共同体建设工作中克服了很多困难,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形成了不少工作成果,超过了预期。党建共同体建设的初衷,就是要充分整合学校与区域资源,丰富党建内涵,让学校党建更有活力,深入推进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让学校党建更具引领力,推动师生愿参与,服务有收获,让学校党建更有生命力。在深化党建共同体建设过程中,要把握好三个着力点:一要推进协同育人,利用好红色教育资源,合作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拓展实践育人平台;二要推进产教融合,深入园区走进企业,发现机遇分享机会,联络感情合作共赢;三要推进社会服务,做好志愿服务、科研服务,为企业解难题。下一步,要做好年度重点项目规划,与合作街道保持紧密联系,扎实推进共建项目,不断扩大党建共同体建设的社会影响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