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市级科技特派员工作圆满通过中期考核

发布时间:2022-11-23作者:胡海燕来源:科研处浏览次数:1049

根据宁波市科技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宁波市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我校法人科技特派员和14位个人特派员顺利通过宁波市科技局考核,其中艺术学院万剑、工商管理学院刘智慧两位老师因工作出色,被评为个人优秀科技特派员。

近年来,我校积极选派、鼓励教师围绕北仑区、鄞州区、海曙区、宁海县等地发展农业规划,开展科技特派员工作。通过提供技术指导和开展科技培训等活动,解决优质农产品直播推广和乡村古建筑数字化建档等问题,得到当地科技部门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支持科技特派员工作,鼓励教师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农业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培训等活动,促进科技特派员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为助力区域农业高质量发展及美丽新农村建设、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