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部分教师岗位考试的通知(三)

发布时间:2022-11-25作者: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10

  按照《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公告》(202288日)规定的程序,部分教师岗位现已进入到资格复审和面试环节,现就本次考试的供应链运营专业教师岗位的现场资格复审和考试安排,做进一步的补充。

一、疫情防控管理要求

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和考生身心健康,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请考生关注我校考试时间并合理安排行程。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574-86894663

(一)参加考试要求

要求中的“首场考试”为实际参加资格复审之日。

1.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考前7天内均在宁波市的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阴性报告。宁波市外非风险区来校人员严格落实“72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和“三天两检”(第1天,第3天);浙江省外非风险来校人员严格落实“三天三检”、浙江省外低风险区来校人员严格落实“三天日常健康监测”和“三天三检”。

具体要求如下:

所有考前7天内有浙江省内宁波市外旅居史(包含考前7天有省外非风险区或低风险区旅居史但已在浙江省内按照省疫情管控要求居住满3天及以上并已完成“三天三检”且目前仍在浙江省内者)的考生需提供考前72小时内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2次检测间隔须超过24 小时,最近1次应为本人实际参加首场考试的考前48 小时内,方可参加考试。抵甬之日起,落实“三天两检”政策要求。

如:张三,2022122日自浙江温州抵达宁波,资格复审前需出具1130日、121日和2日浙江省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其中一次为核酸检测报告时间在28:30之后(建议抵甬后立即做核酸检测),第二次在甬核酸检测报告时间须间隔24小时。

所有考前7天内有浙江省地区外旅居史的考生(除符合①要求的外),最近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应为本人实际参加首场考试的考前24 小时内,还需本人实际参加首场考试的3天(含1130日)前抵达宁波,并在宁波期间的3天内每天完成1次核酸检测,且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如:李四,2022122日自外省A市抵达宁波,资格复审前须审核出具1130日、121日、122日连续三天的在甬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浙江“健康码”绿码、近七天“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3)现场测温37.3℃以下。高于37.3℃的,应提供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经现场防疫人员评估同意后,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考生应根据自身入场时间需求,密切关注自身核酸阴性报告的有效期限。学校将对考生资格复审和考试入场均进行严格审核。

2.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根据我省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处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受管控对象及措施以浙江省疫情防控办最新发布为准);

2)考试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黄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非绿码的考生;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不返甬不入校(入馆)(高低风险区划分以浙江省疫情防控办最新发布为准)。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4)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二)数据报备要求

1.健康报备

1130(周)至121日(周)下午16:00之前报送疫情防控相关数据,未按时按要求报备者,会影响123-4日的现场资格复审和考试。具体要求如下:

请考生扫描下图二维码,按提示的要求完整填写后提交《健康申报表》(附件1,落款时间为2022123日)、《健康承诺书》(附件2),上传提交当日的浙江“健康码”和近7天大数据行程卡截图。所有从市外来甬人员,均应在抵甬前72小时内填报“返甬码”(填报说明详见附件3),上传填报完成的截图。

2.“72小时2次核酸检测”和“三天三检”考生核酸检测结果报备

122日(下周)下午18:00之前,需要进行“72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和“三天三检”的考生,扫描以下二维码,上传考前三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例如,考前7天内有宁波市外旅居史的考生,在122日抵达宁波,浙江省内宁波市外旅居史的考生,上传1130-122日期间2次核酸检测报告截图(注意两次间隔超过24小时);浙江省外旅居史的考生,上传1130日、121日和2日每天的在甬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截图。

(三)核酸检测要求

资格复审当日,浙江省外考生需持资格复审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浙江省内考生需持资格复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即可)。专业技能测试和试讲、面试天,皆需持进考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场

附近核酸检测点:支付宝“浙江健康码”界面进入后,“核酸采样点查询”可定位后查找。

鉴于当前宁波市异常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特别提醒广大考生:随时关注宁波市及北仑区、鄞州区疫情防控办发布的最新通告,及时调整自己的行程。若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有变化,我校也将随之调整相关考试和疫情防控要求。

二、现场资格复审(严禁替代)

时间2022123日(周下午13:00-15:00

地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西门公交车站旁(宁职院继续教育服务中心--新大路1364-1号旁)

备注:资格复审通过者,现场发放准考证。因考试地点不在我校,请考生尽可能严格按照资格复审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材料:点击链接https://www.nbpt.edu.cn/2022/0908/c744a104673/page.htm,查看《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资格初审通过名单公布》(2022-09-08)。

三、考试范围和形式

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现场考生非经许可,严禁携带通讯设备、使用网络和自备资料。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专任教师岗位均采用“专业技能测试+试讲+面试”的办法。专业技能测试、试讲和面试满分均各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在专业技能测试的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6比例确定试讲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在试讲和专业技能测试合格人员中,按“试讲成绩5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50%”的计算方式,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

(一)专业技能测试

候考时间:2022124日(周)上午(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二级分院(部)

岗位

专业技能测试范围

专业技能测试形式

其他事项说明

工商管理学院

供应链运营专业教师

一.测试范围

1.内容一:供应链仓储规划与运营

仓储入库堆码设计、堆码方法、堆码原则等;入库货品种类分析的方法与实际操作设计;出库作业流程及注意事项;配送作业设计的方法、原则等内容

2.内容二:供应链大数据分析

供应链市场需求预测、分析的方法和工具;供应链采购数据分析的方法、原则;供应商选择与管理的基础知识等内容

二.考生要求

自备黑色签字笔(钢笔)、2B铅笔、橡皮,严禁携带任何通讯设备和资料。

笔试

时间120分钟。



(二)试讲

    时间:2022124日下午(具体时间视上午专业技能测试情况而定)

二级分院(部)

岗位

试讲课程

试讲

备考

工商管理学院

供应链运营专业教师

《供应链仓储规划与运营》

参考教程:《仓储与配送管理实务》,主编:张扬、国云星,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8.11 ISBN978-7-300-26351-9

试讲12分钟,采用模拟上课形式。

现场准备,时间30分钟。

要求:考试现场禁止携带通讯设备、资料,禁止使用网络,不能查看提前准备的材料。

(三)面试:

时间:2022124日下午(具体时间视试讲情况而定)

形式:结构化面试。

四、成绩

本次考试成绩采用计分制。考试总成绩为专业技能测试成绩30%+试讲成绩的30%+面试成绩的40%之和,满分为100分。

本次考试所有岗位的专业技能测试、试讲和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核人员名单将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学院网站上 http://www.nbpt.edu.cn和人事处网站https://rsc.webs.nbpt.edu.cn/公布。

五、其他事项

1、请考生及时留意有关信息,严格按准考证要求的时间侯考,未按时到达指定候考考场者,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2、每位考生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需测量体温、按工作人员要求扫码,体温正常(<37.3)且显示为“绿码”的,扫场所码凭身份证原件方能进入考场。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25


附件:

附件1:健康申报表

附件2:健康承诺书

附件3:返甬码


返回原图
/